您的位置:>神话>职业攻略>

《神话2》战皇攻略 我们的路在自己脚下(三)

发表时间:2012-07-16作者:网络编辑:dede:field.editor/}来源:网络神兽交易
  之前的两篇大概的介绍了下战皇属性方向和装备选择。而这一篇我将详细谈谈战皇的宠物选择和PK。  先来谈谈宠物吧,目前神话里的宠物还是比较强势,就一身3的情况下,如果MISS不是很高的情况来说,被一个2300以上的BB打是很痛的一件事情。就目前的情况来看,不管

  之前的两篇大概的介绍了下战皇属性方向和装备选择。而这一篇我将详细谈谈战皇的宠物选择和PK。

  先来谈谈宠物吧,目前神话里的宠物还是比较强势,就一身3的情况下,如果MISS不是很高的情况来说,被一个2300以上的BB打是很痛的一件 事情。就目前的情况来看,不管是法战皇还是物理型的,我认为都应该带个法宠。之所以携带法宠,是因为不管游戏的进度到了什么时候,玩家的物防肯定会比法防 高很多。战皇有个独特的技能可以给队友和BB增加命中。这样在一方面弥补了BB的命中不足。

  那么这样一来,玄蝶就是不二的选择。作为法宠,有较高智力和身法的资质。

  优点:法术攻击在目前的3级时代来说是相当的高端,打人很疼,身法资质也比饕餮高出一截。

  缺点:体力过低,但是由于BB粮食是没有CD的,所以血少的缺点也大体可以忽略。

  确定自己要到什么BB后,那么BB的资质和性格就成了衡量是否培养BB的一个重要指标。

  那么我们战皇应该带什么样资质和性格的BB呢。

  关于资质和成长,我个人觉得这个其实不需要做太多的要求,一个成长2200+,成长卓越的玄蝶就可以作为主宠培养。而性格则是要认真选择的。

  很多人都习惯带勇猛的饕餮和胆小的玄蝶作为PK宠。因为这两种性格的宠物容易触发几种伤害较高的攻击技能。这样在某一时间的瞬间伤害非常可观。

  但是有一点要强调的是BB的技能是有CD的。而即便性格不合的技能也不是就完全不触发了。所以就性格相符在PK当中。我觉得不是非常重要。而合理搭配性格和技能才是重点。

  再者胆小和勇猛的BB会随着游戏的时间的价值变的越来越小。当所有人都一身3级或者以上。后那么多出的那一点伤害已经完全可以忽略了。所以伤害技能的价值只会随着游戏时间变的越来越可有可无。但是辅助技能却不会因此贬值,人物越强势,那么BB身上的辅助技能就越有用。

  战皇定身技能有两个。但是却没有减速技能。面对狂魔的减速,万邪的定身会相当的无助。因为战皇不管是物理和法术攻击,也不管我们穿什么装备,我们要明确的知道一点,我们是远程攻击,我们其实是一个

  Archer(弓手)或者是一个Caster(魔术师)。我们不是Saber(剑士)更不是Berserker(狂战士)。我们不需要站桩式的 跟敌人对砍,我们需要的是象青云一样的跑位。但是我们却没有青云的减速,那么如何才能弥补呢,幸亏我们还有BB。幸亏我们还能让BB学会技能。

  高级泥沼可以说是为战皇量身打造的一个技能,当然任何职业都可以使用,只是战皇的性价比会高一点。而对于泥沼,性格精明的BB触发几率最高。但 是上面我说过了,胆小和勇猛不代表说就不触发,虽然几率不高,但是这点的影响我个人认为不是很大。但是我在这里强调一点为了省钱,我个人趋向于使用性格为 精明的BB。

  单刷宠是需要精明BB打上高级回击和高级震荡的。如果仅仅的作为单刷BB,而后花钱另外做个一PK宝宝我觉得前期有点浪费。因为既然打算用做单刷的BB那么资质和成长肯定不错。而泥沼又需要精明宠。这几点还不能让我们把单刷宠作为PK宝宝来使用么。

  确定了性格精明,又打上了双高反和泥沼。按照一般BB6技能来看(当然有钱可以上7技能),我们还有3个技能。可以上一个天佑类的技能,一个天袭类的技能,一个状态型的。或者说,手动技能只上一个,剩下两个全上状态技能。

  天袭类:

  个人推荐乱吼:如果你引怪不是很好的话,这技能让你的刷怪效率提高一个档次。而乱吼又可破隐身,在PK中关键时候可以破除对方需引导的技能。如果有钱可以考虑打上一个。

  高级束缚:等于就是BB停止攻击让对方的人物停止攻击,这个如果对方过于强大,而己方多余1个人的情况下使用较好,因为目前战皇的伤害输出还是主要靠BB。所以不是很推荐,但是也可以使用。

  天佑类:

  高级护主:BB代替主人受到伤害。我觉得这个技能是可以触发双高反的。但是木有试验过。

  高级金身:这个我没太搞清楚。使用后人物无敌,被围殴后逃跑必备技能。

  攻击技能和状态类:

  推荐高级消散:和怒火退散效果一样,但是是具体数据而不是百分比,配合战皇技能能迅速讲对手的蓝打的**净净。

  高级充沛:加血上限和防御的。这个性价比要比加力量的加智力的要好很多,力量和智力对战皇作用不大,但是血多了,战皇靠BB的输出时间就长。(必打)

  高级忠勇:完全针对万邪的技能,万邪暴的越厉害,你掉的血越少。但是由于是忠诚触发几率才高。玩家可自行斟酌。

  最终结果:乱吼,高金身,高级泥沼,高级消散,高级充沛,高级忠勇。

  那么再来谈谈PK

  VS狂魔:上了石头的狂魔血是灰常的厚,不要因为他攻击低你就站桩跟他对砍,这样相当的不划算。有了高级泥沼后,咱也可以减速了,通过不断的跑位,技能,放风筝,活生生的把他拖死。运气好的话,连出定身,加上减速,那么被你蹂躏的狂魔一定灰常的蛋疼。

  VS万邪:一样是拉风筝,不过要注意的是WX的定身。一定要拉开距离。碰到万邪隐身,不要怕,有乱吼的把他吼出来,没的话也不要担心,一般隐身的万邪,BB一定是出战状态,他的BB就暴露出他的站位,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距离。

  VS青云,表示唯一可以跟他站桩对砍的。消散和怒火很重要。感觉同装备,应该没什么难度。

  VS飘渺,见到4万血以上的飘渺就跑吧。

  PS:战皇一定要堆血上限。不建议同时对抗两个以上的同装备玩家,那样你会一点胜算都没,也不建议因为装备高出对方一阶。就同时对抗3个以上的玩家。那样仍然没有胜算。就好比一身3的玩家肯定打不过上YY的3个没宝石玩家。

  群殴的时候,战皇站的不要太靠前。但一定要站在青云和飘渺的前面,我们应该作为一个缓冲带。

  在战场上成为被成为鸡肋的东西,食之无味弃之可惜。人家打你不是(无法将你瞬间放倒),不打你也不是(俩个定身加减速让人蛋疼),那么我们的效果就达到了。

  战皇:我们不是什么王者,但我们有自己的道路,有我们的尊严。尽量的堆血防,我们就是万金油。

相关资讯:
攻略 邪魔入侵——求助的天兵
战皇:我们的路在自己脚下(二)
战皇:我们的路在自己脚下(一)
上一篇:《神话2》战皇攻略 我们的路在自己脚下(二) 下一篇:神话攻略 邪魔入侵——求助的天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