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神话>综合经验>

玩家职业经验分享:医生的修养

发表时间:2012-10-17作者:网络编辑:dede:field.editor/}来源:网络神兽交易
  最近开始冲新区,玩了一个医生号!作为非RMB玩家,要想发展的好一些,不能做一个暴力的医生,便只能做团队里面的好医生!  那么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医生呢?是不是只要有化魔,技能点得高就是一个好医生呢?  我想说的是,有化魔,技能点得高只能说明是一个合格的医生

  最近开始冲新区,玩了一个医生号!作为非RMB玩家,要想发展的好一些,不能做一个暴力的医生,便只能做团队里面的好医生!

  那么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医生呢?是不是只要有化魔,技能点得高就是一个好医生呢?

  我想说的是,有化魔,技能点得高只能说明是一个合格的医生,但不一定是一个好医生!那么如何才算一个好医生呢?我简单的总结以下几点:

  1.要随身准备蓝药!

  虽然化魔很给力,能把你的蓝添得满满的,但是不能过分依赖化魔!化魔也需要冷却时间的,说都不敢保证不遇到什么突发事故!在化魔跟不上的时候,一个蓝瓶可能能救一个队伍!

  别小看蓝瓶!虽然不能加多少,但是至少够你几个技能了!

  2.要有一定的指挥能力!

  在一个队伍中,医生一般是唯一的!可以不用打怪,不用拉怪,而且打手拉了怪之后都是往医生靠拢!所以医生要有一定的指挥能力,至少要知道大概站在哪里,可以让打手尽可能多拉怪。

  3.要有无私的精神!记得优先给队友加血!

  如果一个队伍,医生时刻满血,但是队友却一直残血,那么这个医生就很可能不是好医生!医生不需要抗怪,所以不要时刻满血,偶尔被打几下也没事!但是如果因为你少给队友加一次血而灭队,那么你的罪过就大了!要记得带几个红药,在队友跟自己都空血的时候,自己吃个红药,再补个九天甘霖的技能,然后优先给队友加血!千万别想着能复活队友,便先保证自己的安全,那样你会忙得更加狼狈!

  4.不要过分依赖队友

  医生的也是队伍中的一份子,不能把分工定得那么明确,在加血完全可以轻松搞定,可应该打几下怪!虽然不一定有很大作用,但是也能提高点效率!

  5.要镇定,心理素质要好些!

  在副本野外的时候,经常会出现漏怪的情况,漏了的怪有的时候会跑来打医生,这个时候不能慌张,满图跑,也不要喊着队友来帮你拦怪,医生血是不多,但是抗几下是没问题的!不管是乱跑或者叫人帮你,都是不明智的,不负责的!如果实在抗不住,可以隐身,或者稍微走下位,把怪拉进怪群中,队友一个群就能帮你拉住!所以,被打不能慌张!

  6.离开得告知队友!

  很多医生都是要走就直接!这是对自己队友的不负责!医生是队伍安全的保障,不能说离开就离开,也不能说睡着就睡着!

  7.硬件设施要完善,也就是一个合格医生的条件——化魔宝宝

相关资讯:
玩家:攻略巧谈如何打造青云
《神话2》各职业转职技能介绍
之摆摊怎么卖 浅谈摆摊心得
上一篇:《神话2》各职业转职技能介绍 下一篇:玩家分享:攻略之巧谈如何打造青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