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神话>综合经验>

全新战场副本解密

发表时间:2012-08-14作者:官方编辑:dede:field.editor/}来源:官网神兽交易
  2012年全息3D玄幻网游《神话2》7月开测以来,无限的想象创造出不可思议的全新游戏世界!全息3D影像技术,清晰画面触手可得;最强八大职业,十六种玩法随心所欲;超萌酷炫宠物井喷,体验梦幻仙境传说;海量互动剧情嵌入,让穿越更真实!更有万变可能的新副本等待着玩

  2012年全息3D玄幻网游《神话2》7月开测以来,无限的想象创造出不可思议的全新游戏世界!全息3D影像技术,清晰画面触手可得;最强八大职业,十六种玩法随心所欲;超萌酷炫宠物井喷,体验梦幻仙境传说;海量互动剧情嵌入,让穿越更真实!更有万变可能的新副本等待着玩家去探险。全新战场副本墨镜盆地、赏金猎人带你领略最劲爽的战地风云。

  客户端下载:http://shcdnd2.wushen.yzz.cn/sh2/sh2_0.1.9.1072.exe

  魔晶盆地

  《神话2》新副本除了趣味性副本,又怎么能少了战场副本呢。魔晶盆地,考验着战场内双方的实力与战术安排。副本可全天进入不限制进入次数,点击报名之后,会根据玩家的等级自行分配副本等级,副本场景可进入30人,人满之后副本开启,队伍随机分配。

  战场副本内的玩家被分为两个阵营,玩家需要去争夺副本内的资源取得获胜条件,在副本内可以随意击杀对方阵营的玩家,占领资源点之后率先获得目标资源数的阵营获胜。如果副本结束时,双方均没有达到目标资源数,则获得资源多的一方获胜;两方阵营的资源数相同,则击杀人数多的一方获胜。获胜方可以获得战场积分,兑换各类装备。

  为了荣耀和财富,为了更好的成为常胜者,拿起手中的武器,战,便离胜利更近一步。《神话2》全新战场副本迎接你的到来,考验你的实力和战绩,证明自己的战神实力,就来战场一展雄风吧。

  神秘魔晶 你的征战之旅

  赏金猎人

  乱世之下必有勇夫,全新PVP战场副本考验玩家的战场生存能力,然而能够生存在混乱的战场之中仅仅拥有武力却是万千变数,智慧与勇气并存,实力的考验,赏金猎人,带你体验全新的PVP副本新玩法。

  “赏金猎人“这个副本每日不限制进入次数,报名后等待分组,同等级战场的报名人数满三十人便可开启副本。战场时间是15分钟,进入战场后,随即分配阵营,并在双方阵营中随即分配一名赏金目标,赏金目标死亡后战场结束。

  在整个战场副本过程中,对于玩家的生存能力以及实力的考验尤显重要,谁都有可能成为对方猎杀的目标。若想安然生存在战场之中,除非不断的提升自身实力成为一代枭雄,更是对阵营方队友的配合考验,需要每个玩家都发挥自身的特长参与到这场残酷的战斗之中。

  全新的征程已经开启,更多丰富精彩的新内容等待着你的探索和发现,《神话2》带你穿越古今感受最真实的传说世界,夺取荣耀,穿越四海,拿起手中的神器,来创造自己的神话吧!

相关资讯:
《神话2》副本资料之帮会塔防
《神话2》过关斩将副本大解读
攻略: 副本大圣盗宝—万仙岛
上一篇:过关斩将副本大解读 下一篇:《神话2》副本资料之帮会塔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