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神话>职业攻略>

《神话2》战皇攻略 我们的路在自己脚下(二)

发表时间:2012-07-16作者:网络编辑:dede:field.editor/}来源:网络神兽交易
  装备篇  之前浅谈了下战皇的发展方向,可能大家心里都已经有个数了,到底是走物理路线还是走法师路线,这些都因人而异。毕竟没有所谓的最强,只是碰到的敌人不一样而已。  但是不管如何,选好走下去的路就要去一步一步的走下去。  这里我们来谈谈战皇到底如何

  装备篇

  之前浅谈了下战皇的发展方向,可能大家心里都已经有个数了,到底是走物理路线还是走法师路线,这些都因人而异。毕竟没有所谓的最强,只是碰到的敌人不一样而已。

  但是不管如何,选好走下去的路就要去一步一步的走下去。

  这里我们来谈谈战皇到底如何选择装备。

  还是接续前文,战皇是一个双攻的职业,但是说双攻的这个设计既是战皇的弱点,又是战皇的优点。

  可能很多人都不解了,因为很多人都说战皇的攻击很低,堆不上去。双攻很明显是战皇的弱点,两手抓,两手都不硬。这优点何来。

  其实嘛,这个也不是绝对的,细心的玩家都发现了,战皇打出的伤害(也就是实际掉血)不是按照某一个攻击算的,而是物理攻击打出的实际伤害加上法术攻击打出的实际伤害。说缺点也就是攻击分散要面对对方的双防来扣血。

  看到这里,可能看过第一帖的玩家要怀疑了。既然是这样的算法为啥不走平衡路线,两种攻击都堆。

  可是这样才是真正的把战皇的潜在优点变成了实在的缺点。战皇要选路线只走一条攻击路线,要么堆物理攻击,要么堆法术攻击。只有精通一种使其的数据变高,才是正路。

  那么我为什么又要强调战皇是双属性攻击呢。因为在玩家选一定一条攻击路线后,而相反的那个攻击不是说就要放弃完全不管。比如说如果你选择了物理攻击,不是说法术攻击一点都不重要。但也不用刻意的提升。

  说道这里有些玩家应该懂我的意思了,那么如何选择战皇的装备呢?

  我现在就浅谈下我的看法,也算是抛砖引玉,希望可以引出不少战皇的高手。

  战皇的力量成长不高,智力成长更低。唯一有点看头的是他的体力成长和身法成长,而一般战皇都是全身法。如果玩家想通过堆积智力和力量来提高其中某一属性的攻击话,那么会很难,所以都是通过直接加攻击的装备和龙灵来提升的。

  而目前不管是老区还是新区。大多的门派都是穿套装,不管是全套,还是各等级各门派的混搭,就是要把属性最大化。这一点对战黄的意义其实不大。战皇在属性点上只要堆体力就行。

  在神话这个世界里,血多才是生存下来的基本条件,才是王道。想必不少战皇也是穿自己的门派套,加体力身法,而穿门派套的缺点是血上来了。攻击却很低。这把战皇双攻的特点舍弃掉了。不是说不明智吧,这只是一种折中的方法。

  而我看来战皇这个门派是最需要穿手工装备的。只有手工装备才能加战皇的特点发挥出来。

  这里我来谈谈如何选择手工套。首先要明确一点,不是星星多就一定好,不是星星少就一定差。要看属性。

  选装备首先要看这件装备加的体高不高。然后就看他的攻击属性,如果你是选择物理属性的,那么装备一定要有物理攻击的属性。力量什么的如果能有最好,没有其实也别多介意。

  然后再看会心和命中,如果能有那自然是最好。不能的至少也要有其中一个。

  而智力和力量什么的,就看吧,如果能有,那么就是锦上添花。因为战皇的这俩个属性加成很低。

  说道这里,战皇双攻的优点就出来了。战皇什么样的手工套都能穿,这就是他双攻的有点,如果穿门派套装就成了他的缺点。

  我在这里以此件装备做例。

  可以看到他加的是法术攻击,但是又有力量属性,无论是万邪还是青云穿起来就有点鸡肋。价格不是很容易卖上去。而战皇穿这样的装备则不然,这俩个属性都能用上。不会浪费。而体质会心什么也都有。

  所以说如果你是法战皇,那么你看到一个法术攻击的戒指上加了力量一样可以入手。这样提升的不仅仅是法术攻击。这也是我前面说的堆一个属性的攻击,另外一个属性也不要放弃。

  因为双攻,对我们不错的手工都不会很贵,这也是为什么我觉得战皇要穿手工比穿门派好的另外一个原因。

  说道这里。我个人的一点建议,就是战皇穿手工装备(3星以上,量力而行)再穿两件80的 战皇套(激活44体质的属性)。

  其实战皇没有想象的那么差,如果我们可以继续走下去的话。我想神话里还是会有我们的舞台。

  希望各位还在潜水的战皇可以浮上来谈谈各自的经验。

  我们人的人少,所以我们要团结

  最后附上我的属性图,比较垃.圾。才玩了2个星期。主要是给大家看下手工属性的有点。

  一共上了4颗3级体。2颗龙灵,2颗赤尖。2个护符,一个戒指,护腕腰带,鞋子什么都是垃.圾。还没找到好的。所以都没有上石头。诶,武器最悲剧了,拿的还是上来送的30武器。

 

相关资讯:
战皇:我们的路在自己脚下(三)
战皇:我们的路在自己脚下(一)
飘逸的青云如何在神话成长强大
上一篇:《神话》战皇攻略 我们的路在自己脚下(一) 下一篇:《神话2》战皇攻略 我们的路在自己脚下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