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神话>资讯活动>

《神话2》暴力美学再现 超炫霸王龙强势出击

发表时间:2012-09-19作者:官方编辑:dede:field.editor/}来源:官方神兽交易
谁说唯美画风的玄幻网游只能是才子佳人的卿卿我我,只能是剑客侠士的爱恨别离?全息3D立体《神话2》令你眼前一亮,燃起你战斗的欲望,绷紧你的战斗神经。

  谁说唯美画风的玄幻网游只能是才子佳人的卿卿我我,只能是剑客侠士的爱恨别离?全息3D立体《神话2》令你眼前一亮,燃起你战斗的欲望,绷紧你的战斗神经。在这里,无论是为兄弟、为帮派,为女人,还是为胜利而战,血刃相接的此刻,不容你些许怠慢,不容你轻敌骄傲!大型帮战,过瘾PK, 很HIGH很暴力!《神话2》新宠暴龙强势出击,让暴力升级!让你的游戏之旅更为血性、更为美感!

  超强技能 让暴力无可抵挡

  还想着用一成不变的招数,做游戏系统的傀儡?《神话2》打造了极具创意,极其绚丽、威猛的技能释放,让你在PK杀怪的时候,体验到以一敌百,主宰战场的将领感觉,收放自如、见血封喉、厮杀对决、释放快意,让你在压抑的当下扬眉吐气!

  

图1:见血封喉 刀刀入骨

  

图2:对决厮杀 你死我活

  

图3:以一敌百 威猛不减
相关资讯:
新服新震撼 精彩岂止一刹那
为生活加点料 属性坐骑助爱升级
就是很牛掰! 神话2高富帅大围观
上一篇:为生活加点料 属性坐骑助爱升级 下一篇:《神话2》新服新震撼 精彩岂止一刹那